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12:1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6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谭玉敏与会督导,支部书记王蔡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蔡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整改措施,并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她指出,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坚持“学习型党支部”的基本定位,不断优化学习制度,提升学习成效,结合支部党员数量少、核心任务重的现状,不断优化“两微”工作机制,打造“小而精”学习型党支部,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发挥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一线规则”作为日常工作的基本遵循,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能力与执行力,加强思想教育,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引领力。

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全体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互相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测评表的填写。通过坦诚的自评和互评,大家凝聚了共识,实现了共同成长。

谭玉敏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她以强学习有特色、强担当有作为、强作风有成效这“三强三有”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她希望今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能够坚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坚持强化管理服务效能,坚持发挥优势带动引领,为深化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高水平学科引领带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杨光亚  审稿人:王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