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4 18:4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4日,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龚威主持。

宋保亮对周启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周启红对武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是湖北省的标杆高校。目前,省教育厅拟启动在鄂部属高校对口支持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希望武汉大学要进一步发挥辐射引领作用,突出精准对接,支持省属高校一流学科建设。

双方就如何支持省属高校在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