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来校调研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3-05-30 11:1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6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亮院士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居森林主持。

宋保亮对周启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基本情况,并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周启红对武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是湖北省的标杆高校。目前,省教育厅正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战略行动”和湖北省有关决策部署,希望武汉大学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聚焦重点产业结构布局创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路径、模式和载体,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双方就如何加强有组织的人才自主培养,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有组织的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