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西藏农牧学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学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1     作者:宁璐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9月29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出席会议。双方就西藏农牧学院对口支援、学科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会谈。

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主持,组织部、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会。会上,高学院长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对西藏农牧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西藏农牧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布局及目前建设发展情况做了简短介绍。他指出,武汉大学对西藏农牧学院水利水电专业的学科建设给予了多年支持,我校第八批援藏干部张占领同志仍在西藏农牧学院开展援助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支援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能继续同武汉大学保持合作关系,借助武汉大学的学科优势,在水利水电、高原生态等专业学科建设水平、科学研究能力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

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向高学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大学与西藏农牧学院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对于高学院长提出的合作需求,武汉大学会力所能及地给予支持,协助西藏农牧学院在科研项目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此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就未来如何更有效地同西藏农牧学院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