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西藏大学李俊杰副校长率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2     作者:胡敏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12月1日,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俊杰带队,率理学院、研究生院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双方就西藏大学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及对口支援工作落实等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会谈。

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主持,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生态学学科带头人于丹教授、赵华斌教授参会。

会上,李俊杰副校长对武汉大学的长期援藏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并介绍了西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布局、规划及目前建设进展。我校赴西藏挂职干部、西藏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刘星副教授就希望武大给予的各项支持在会上做了汇报。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生态学学科带头人于丹教授等均就西藏大学的需求一一表态将尽全力给予西藏大学支持。

双方就建立西藏大学——武汉大学合作研究平台、实验教师培养任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商议。会议还研讨了学生联合培养和下学期生物、化学、物理等专业援藏教师相关事项,并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