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  对口支援  >  正文

黄泰岩赴疆参加10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3-09-12 11:24     作者:马晓刚    来源:综合室    访问次数:

9月9日,10所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新疆大学召开,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支援高校代表,以及新疆大学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出席并发言,介绍了一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疆大学的援建成果,并提出下一阶段支援思路。

我校法学院、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同新疆大学对口学院签订了2013至2014学年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选派教师干部,互派师生来校交流、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式,帮助新疆大学提升实力。

据悉,去年我校在支援新疆大学工作中成果显著。选派法学院教授皮勇担任新疆大学法学院院长;接收1名新疆大学干部来校挂职锻炼;招收10名新疆大学师生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成功举办第四届“天山法学论坛”、“天山法学大讲堂”等活动;向新疆大学法学院捐赠科研经费10万元,向相关学院捐赠图书122余套等。

在疆期间,黄泰岩副书记还带队前往新疆教育学院慰问看望了我校中组部第七批援疆干部万红慧。新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嘉麒,院长赛依散•萨迪克会见了黄泰岩一行,并参观了武汉大学援建的专用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