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双一流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冯友梅会见爱思唯尔全球产品研发总裁Nick Fowler一行

发布时间:2013-10-17 16:12     作者:陈世银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冯友梅常务副校长在一会议室会见了爱思唯尔(Elsevier)全球产品研发总裁Nick Fowler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与会。在听取该公司的基本概况,特色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和大陆高校所开展的合作情况等介绍后,冯友梅表示,爱思唯尔公司在图书期刊出版、科研绩效评估、科研人员评价等方面,拥有较强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可就合作的细节,做进一步沟通。会谈结束后,冯友梅和Nick Fowler互赠了礼物。

据悉,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和最著名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商,已有180多年的历史,其产品与服务包括期刊、图书专著、教科书和参考书的纸版和电子版,出版领域涵盖医学、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