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双一流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3-05-10 09:57     作者:陈世银    来源:学科建设室    访问次数:

5月6日,学校开会部署2013年新一轮湖北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各学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上一轮湖北省重点学科评选于2008年进行,我校共有21个一级学科、18个二级学科入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对部委高校、军事院校进行新一轮湖北省重点学科遴选的通知》要求,本次需要按一级学科重新申报。

副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并对参加新一轮湖北省重点学科申报的学科条件、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相关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据悉,参加新一轮湖北省重点学科申报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助于各学院(系)深入总结教育部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进一步梳理学科建设成果、凝练学科优势和特色,为明年的国家重点学科申报打下基础。

各学院(系)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此次申报为契机,结合校庆年、改革年学校推出的系列举措,进一步创新思路,深入推进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