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旧版

位置: 首页  >  双一流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入调研加强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3-05-09 10:14     作者: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    访问次数:

记者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获悉,学校正采取措施推动学科建设工作。近日,校领导带队深入全校各学院(系)调研,了解学科建设情况。

目前,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分别带队,已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展开调研。常务副校长冯友梅、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副校长周创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各学院(系)介绍了一级学科建设成效、国内外同类学科发展形势、制约学科发展的关键瓶颈及应对措施等。各学院(系)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对学科分析全面、细致。

据了解,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考核与申报工作拟于2014年启动。学校希望在此次工作中,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优化学科体系,完善学科结构和布局;分析并着手解决学科建设中关键性和深层次问题,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相关目标。